"苹果"江西被盗在青遭换机 售后返还失主一部

2015-03-31 10:3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30日讯(记者 景毅 实习生 高琳) 新买的iPhone 6Plus在江西失窃,却在千里之外的青岛苹果授权售后服务点被换机。“手机被换机,售后是否应该负责?”近日,江西上饶市民周女士向本报新闻帮求助,记者随即就此事展开调查,并进行了报道。报道见报两周后,3月29日中午,失主终于拿到了苹果售后返还的一部 iPhone6Plus。

  了解到失主周女士的情况后,青岛苹果售后百华悦邦表示,只要失主能够提供相关证据证明,并向警方报案,他们会配合失主找回失窃手机。

  据失主周女士介绍,报道见报次日,她将相关证明发给百华悦邦相关负责人。经过沟通核实后,售后决定给周女士寄回一台iPhone 6Plus。“感谢新闻帮的帮助,我的手机失而复得了。”周女士高兴地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苹果 iPhone 6Plus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