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声之下绿城火爆成交 业内:选房需重视品质

2015-04-01 15: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0日下午,央行、住建部、财政部、银监会联合发布楼市重大利好政策,岛城市场迅速反应,首当其冲的开发商便是绿城。据悉,绿城于31日上午公布将于4月1日涨价,吸引大批购房者赶到项目抢房。据绿城理想之城工作人员介绍,截止发稿时间,项目共认购近30套。据调查,部分购房者看涨市场预期是此次抢购房源现象造成的原因。业内人士透漏,绿城调价不代表整体市场趋势,但是不排除有开发商跟风而上,去化成为当前重中之重。

  31日涨价消息发出 当日成交近30套

  据置业顾问介绍,31号项目即将涨价的消息一出,当日绿城理想之城售楼处人流攒动到深夜,不少购房者下班后直接过来排队选房,“很多前期观望的意向客户,痛快地交了定金。”

  “3月31号一天成交额超过了4000万,比较抢手的是140㎡、90㎡套二,102㎡套三,其中部分90㎡套二今年9月交付,其余交付时间是2016年9月。目前102㎡的套三已经基本售完。”关于销售状况,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对于涨价前夕的的火热有所预料,考虑到排队购房者的焦急心情,工作人员决定当晚加班,以尽最大努力满足购房者的愿望。”

  据了解,到场的购房者都是长期关注绿城的市民,选择绿城除了对绿城的品质的信赖之外,还有对该区域发展前景的看好。利好政策的下达,让不少购房者对后市的房价持看涨态度,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再度获得市场印证。“政策利好,地产势头回暖,加上部分楼盘涨价,我们担心后期继续高涨,所以趁价格还能接受赶紧先买一套预存。”一名排队终于选购到房子的业主说。

  



  



  多项目有涨价势头  购房者选房需重视品质

  在政策刺激下,楼市呈现回暖态势,也引发部分购房者对于房价的担忧心理。绿城理想之城的排队买房可以说是其中一个代表案例。据悉,新政下发后不到48小时,岛城已有数个楼盘传出涨价消息,比如建邦听海,海尔鼎世华府、世茂诺沙湾等。“如果以每平方米上涨数百元来说,一套房下来要上涨数万元。”参与抢房的刘小姐告诉编辑,“今天买今天赚,早晚要买,所以还是在开发商涨价前出手。”

  据编辑了解,岛城楼市库存居高的情况急需释放,预计接下来各家开发商将根据自身的楼盘情况制定多样化的营销策略。涨价的属于少部分,而且往往有先天的地段优势或者品质口碑等,销量一般的楼盘不太可能跟着涨价。“另外,建议购房者买房要谨慎挑选,不能一味随房价定夺,还是要多比较分析,不是说有些楼盘涨了就再也买不到合适的性价比高的楼盘,考虑价格的同时切勿放弃品质。” 业内人士建议。

  小编购房建议:

  政策利好,市场回暖,涨价风起,小编友情提醒购房者多了解楼盘信息。买房不可盲目,当下的市场形势不需要过度担忧,仍有充分的时间考察楼盘,货比三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同时,如果您有一直关注所中意的楼盘,可以在优惠活动的时候下手购房,这样也能买到相对价格更低的房子。当然,比如绿城的此次涨价,如果您尽早得到消息,则可在优惠时间内买到。

  售楼中心:李沧区铜川路和金水路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400-0532-088转0036


  文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