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城以琳美地众筹将开 买不买房都赚

2015-04-02 13: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天泰蓝泉房产众筹仅用5天时间满筹580万,在短短两个月内,众筹参与者投入10000元分得10847元,折合年化收益率超过50%。这种周期短回报快的众筹方式,让不少参与者齐呼过瘾。2015年,天泰地产与迦勒财富再度联手推出第二期众筹产品:天泰城·以琳美地,将购房优惠与众筹收益两厢结合、灵活转化,给更多的购房者和普通人带来了福音。 

  



  买房 赚钱 两不误

  即将于4月12日启动认购的本次众筹,针对天泰城·以琳美地120㎡户型,是购房优惠+众筹收益的完美结合。

  参与活动,首先购房客户能够享受实实在在的95折购房优惠,同时,购房者缴纳的众筹认购金,可获得最低11%的年化收益,认购金及收益可折抵房款,从而进一步减轻购房者的付款压力。

  如果购房者中途反悔放弃购房计划,其缴纳的认购金也可与未购房客户同享周期半年左右的众筹收益,坐享众筹认购金所产生的丰厚回报。据悉,本次众筹回报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30%以上(包含最低11%的现金收益)。

  灵活 安全 回报快

  对普通购房者而言,此次众筹充分利用了购房款支付前的闲置期,通过众筹的形式拉动起沉淀资金的流转和增值,通过折扣和收益叠加优惠,进一步减轻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并通过购房优惠与众筹收益两种选择的灵活转变,允许购房者在认购后转变心意,为购房者留一步海阔天空。

  从回报角度分析,本次众筹设置的低门槛——认购金1万起投,这使得中低收入者都可参与其中,也体现了互联网房产众筹其应有的普惠价值。预期11%—30%的年化收益的升值空间,也使得此次众筹参与人在购房的同时也会获得不错的收益。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市场,树立行业典范,此次众筹活动全程操作透明,无论是活动前期还是后期均会实时播报进展。同时,本次众筹认购金由天泰地产作担保,银行委贷资产提供保障,在众筹完成后全程监管保证资金安全。

  

本次众筹具备优惠力度大、回报快等特点



  时间方面,本次众筹活动具备高时效、高周转、高回报的特点,充分体现了“时间就是金钱”的概念。4月12日,众筹活动将正式启动认购,4月20日之前众筹金额达到500万以上,众筹活动成立,收益开始计时,半年之后即可领取全部认购金及收益;反之,则众筹活动取消,认购金将于次日返还至客户账户。

  惠民效应凸显

  集流动性、安全性、收益性等优点于一体,天泰城·以琳美地众筹项目由本土品牌开发商天泰地产与新锐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迦勒财富携手合作,让利于民,为购房者和众筹客提供各自所需的资金解决方案,凸显企业惠民效应。这既是天泰地产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迦勒财富对普惠金融最好的诠释。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网页版预约查看: http://www.pe88.cn/Crowdfunding.asp

  咨询电话:400-0532-088 转 0652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