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世博园景区亮点多 水舞表演再亮相

2015-04-03 08: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清明小长假就要到了,不少市民关心小长假期间青岛世博园景区会增添哪些新看点。近日,记者从世博园景区了解到,曾令游客们称赞不已的水舞表演将会在清明节期间再度亮相,每天播放四场。同时,地池垂钓、4D 电影、水母世界以及适合全家总动员的“夺宝奇兵”项目,也都将在清明节假期间呈现给游客。

  清明小长假,青岛世博园景区将倾力打造美轮美奂的大型实景水舞秀。水舞表演规模为全国最大,位于世博园景区北部天水水域,在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水舞秀曾成功接待近 500万海内外游客,开放超过1000场,时常超过20000分钟。水舞表演通过运用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美丽震撼的视听盛宴也曾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2015年世博园重新开门纳客之后,水舞喷泉表演也将再度呈现到游客面前。水舞喷泉将分为平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如五一、十一等)、水舞剧场、客户指定播放四种情况,平日:每日播放 2场,每场15分钟;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水舞表演每日播放4场,每场15分钟。

  同时,水舞表演可以接受客户个性化订单,如果你想给恋人、亲人或朋友一个惊喜,园区可以在结婚纪念日、生日等各类特殊日期为你量身定制水舞表演项目。

  地池位于世博园景区中心,其水为李村河之源。优质的水质资源配上鲤鱼、鲫鱼和草鱼等肉质鲜嫩的淡水鱼类,也使地池成为闲暇垂钓的极佳地点。

  如果你是初出茅庐的垂钓爱好者,可以租赁垂钓俱乐部提供的钓具,到地池周边的垂钓体验区感受钓鱼带来的新鲜感;如果你是钓鱼老手,可以手持自己心爱的钓具,挑选一块“风水宝地”垂线落杆;另外,你也可以乘坐垂钓船在地池水面上泛舟而钓,尽情享受悠然之乐。

  享受过垂钓的乐趣之后,你还可以将自己携带的渔具交付给垂钓俱乐部免费保管,带着鱼去烤鱼馆和朋友一起分享。手法熟练的烤鱼师傅会免费为你加工活鱼。同时,烤鱼馆还推出了情侣套餐、家庭套餐,你可以在这里品尝到风味独特美食盛宴。

  世博园梦幻影院位于园区科学园北部,由4D体验厅、展厅、观景平台(海拔152米)等组成 。4D电影院面积约200平方米,可容纳60人。4D电影是在3D立体电影的基础上加环境特效模拟仿真而组成的新型影视产品,将震动、吹风、喷水、烟雾、气泡、气味等特技效果引入3D立体电影中,形成一种独特的表演形式。影院中的座椅也不同于普通影院的座椅,这个座椅可以根据故事情节的发展,高低震动。影院中的烟雾机、泡泡机、喷风机、雪花机、频闪灯等设备,会逼真地再现电影中的各种天气、环境变化,让你有身临其境之感。

  同时,继去年《绿色密码》之后,2015年世博园又引进了《疯狂囧鱼》等三部新片,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小丑鱼在深海的历险经历。全片通过分享鱼饵、躲避追击、海底历险、英雄救美等情节,以多种爆笑的场景和情节,引人捧腹大笑。

  “夺宝奇兵”寻宝游园活动是青岛世博园景区2015年推出的常规性活动,活动以趣味性强、参与度高为主打特色,并设置了极具诱惑力的奖品,可供一家三口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可以跟爸爸妈妈共同探索自然的奥妙。

  活动定期于4月份的每周六举办。4月4日,第一季“夺宝奇兵”寻宝游园活动将重磅推出。你可以在以后的每个周六,凭当日入园门票参加活动。园区内还设置了多处寻宝任务站,在每个任务站都有不同的小游戏,比如“金鸡独立”“园区采风”“吹泡泡”……它们可以使您的世博园之旅更加丰富多彩。

  同时,植物馆的“水母大世界”除了千奇百怪的各类水母,还新入驻了海龟、海星、各色鱼类等海底动物和藻类植物。比如“海底隧道”区域里畅游着从国内外引进的大量观赏性极高的珊瑚礁鱼类,以及鲨鱼、鹞鲼等软骨鱼类,逼真呈现了海洋中群鱼游动的壮观景象。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孙雅琴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清明 世博园 看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