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清明时节雨纷纷(图)

2015-04-03 14: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幸亏早早出门,不然下大雨,就堵在路上了,不但要迟到,连早饭都吃不上了。”4月2日一早,就有不少人在朋友圈感慨:雨好大。不过春雨贵如油,对森林、农田来说,却是一场及时雨。平度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天干旱少雨,临近清明,防火形势严峻,为了降低森林火险等级,缓解农田旱情,4月2日早上7时,气象局借势进行了人工增雨。截至4月2日上午8时30分,平度市区降雨量39.6mm,门村降雨量最大49.2mm,平均降雨量为30mm 。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天气复杂多变,外出最好随身携带雨具,并保持“春捂”,以免着凉。图为4月2日早上上班的市民冒雨前行。 记者 张雪松 摄影报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图闻 清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