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建设等7家青岛监理企业经省厅初审不过关

2015-04-08 08:57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加强监理资质动态监管,规范监理市场秩序,山东省住建厅对2014年度全省工程监理资质情况进行了核查,各市核查监理企业576家次 、在监项目977个,发现各类不规范行为1033项,依法依规处理处罚监理企业51家、监理人员37人。省厅在抽查时对部分监理资质不达标企业,已经责令限期整改。目前仍有31家企业注册人员不达标 ,另有15家企业监理资质证书超出有效期。其中青岛有7家企业被列入省厅初审不合格需核定监理资质企业名单。

  据介绍,省厅在抽查时对部分监理资质不达标企业,已经责令限期整改。各市督促46家初审不合格企业进行资质核定,申报材料由各市初审同意后于4月15日前统一报省厅,核定批准前一律暂停企业相应资质承接新监理业务的资格。逾期未申报或申报核定不达标的,省厅将依法撤回资质。在青岛,有7家企业被列入省厅初审不合格需核定监理资质企业名单,分别是:青岛华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青岛平度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青岛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岛银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宏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青岛市水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青岛嘉荣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振亮

  ◎相关新闻

  PVC-U塑料窗、粘土烧结砖等13类建材被列入“黑名单”

  各种粘土烧结砖、蒸养粉煤灰砖、各类手工制作条板、非机械成型的石膏砌块、手工机具制作的PVC-U塑料窗、二腔及以下PVC-U型材制作的塑料窗……4月7日,记者从山东省住建部门了解到 ,该部门公布了最新版的建筑节能推广和限制禁止使用技术产品目录(第一批)禁止使用产品名单。名单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墙体材料、门窗、暖通空调技术。其中墙体材料方面,各种粘土烧结砖、蒸养粉煤灰砖、各类手工制作条板、非机械成型的石膏砌块被列入禁用名单。在门窗方面有6大类建筑产品被禁止使用,其中包括手工机具制作的PVC-U塑料窗、二腔及以下PVC-U型材、制作的塑料窗、高填充PVC密封胶条、非硅化加片型密封毛条、氯化钙干燥剂、PVC隔热条。在暖通空调技术方面有三大类建筑产品被禁用,分别是内腔粘砂灰铸铁散热器、钢制闭式串片散热器、螺旋板式换热器,三大类产品依据《建设部推广应用和限制禁止使用技术》(建设部第218号公告),被禁止使用。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华安建设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