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河城四期盈街旺铺即将开街纳客(图)

2015-04-10 09: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有了洋房、高层,您还差套商铺!楼市利好政策下“金四”到来,购房置业请趁早。银盛泰·星河城四期阅景高层热销全城,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赞赏。四期盈街旺铺借势入市,为西海岸开金铺。周末欢动行,炫彩星河城。

  5000亿/240万。钱途一片光明,只管来选铺就好!

  西海岸新区2020年力争GDP达5000亿,再造一个新青岛的终极抱负,我们一同见证;未来常住人口240万,百万级人潮催生亿级财富;银盛泰·星河城与新区共未来,城就繁华未来。

  



  国家级新区 /中心区核心区。中心铺,难免成为财富焦点!

  银盛泰·星河城雄踞新区中心区,扼守朝阳山路与东岳中路要道;距海3公里,畅享灵山湾旅游渡假区利好;东临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园,建成后每年将吸引近2000万游客;客流有保障,生意才能旺,中心区绝版地段,财富焦点。

  



  轻轨R3线/西海岸客运枢纽。便捷交通才能买卖兴隆通四海!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盈街旺铺近距离轻轨R3线朝阳山路站,东至青岛、西至董家口港、北至红岛,联动三城;项目周边公交站点密集,1、10、11、17、45、306、806路,通达 全城;另有西海岸客运枢纽配套,联动市内外。

  一般而言一条轨道交通会对周边物业带来8%-20%的升值空间,此时投资,未来享富。

  



  50万方社区/5万常住人口。人气不够,财气不足,哪敢开店!

  5万人的生意,做不做?银盛泰·星河城4年建城,大城已成,50万方社区联动周边社区群落构筑隐珠片区5万人的生意场。零售商品、生活服务等各类社区商业全面招商,银盛泰·星河城有一铺,铺铺摇钱树。

  



  一层顶两层,大小总相宜。超高利用率,超多户型供您选择。

  主力户型在50㎡左右,小面积低总价,投资少易转让收益快;超百平大户型,满足您的大财富梦想,隐珠片区逾5万常住人口,生意可以做的更大些。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阅景高层,75㎡(建面约)温馨两居、89㎡(建面约)舒适三居,不简单、不造作,为不寻常的你定制本真生活。老带新4重大礼享不停!

  银盛泰·星河城在售四期墅质花园洋房,88-105㎡(建面约)全面升级之作,更大赠送庭院面积、更多露台享受。珍藏房源限量开抢,欲购从速。

  



  星河热线:8616 6666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