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洗衣机一年修八次 延保期内维修要收费

2015-04-15 08:2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花4000多元买了一台菲尔普洗衣机,一年多的时间前后维修了8次还是毛病不断,这让王女士感到非常上火。13日,洗衣机再次“罢工”,王女士来到黄岛区香江路上这家电器商场讨要说法。了解这一情况后,经过协商,商场相关负责人承诺近日为王女士退还购买洗衣机的钱。

  “我买了一台洗衣机,结果一年多修了8次,现在还没好。还在延保期内,维修人员竟然还问我要维修费。”13日,黄岛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

  家住黄岛区灵山卫街道的王女士经营着一家小旅馆,由于清洗被褥需要,她2013年6月在香江路一家电器商场买了一台菲尔普牌洗衣机。因清洗量较大,她特意选了一台9公升的。按照规定,产品保修期为一年,付款时,王女士又在导购人员的建议下,花320元购买了2年的延保期。

  “洗衣机买回来4个月后,突然出现了故障。售后人员前来拉走了,维修十多天后送了回来。没想到使用两个月后又坏了,又维修了一次。”王女士说,2014年年底,这台洗衣机再次开始“罢工”。由于此时已经超出保修期,而在保修期和延保期负责维修洗衣机的售后人员分属不同的公司,王女士几经辗转,多次联系,终于有维修人员上门。但洗衣机往往修完没几天又坏了,有时候维修人员甚至根本找不出毛病。

  “从2014年底到现在,这台洗衣机前后修了6次,还是没修好,现在直接没法用了。最后来的一个维修人员说需要换件,问我要维修费。”洗衣机还在延保期内,维修人员就要收费,这让王女士非常气愤,来到香江路上这家电器商场讨要说法。了解具体情况后,该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与王女士协商,商场已经承诺近日为其退还购买洗衣机的钱。

   [编辑: 张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