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辆出租车将完成智能终端安装 可一键报警

2015-04-17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孙丽敏) 记者16日获悉,目前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1000余辆出租车已经全部安装完毕。预计到本月底,岛城将有6000辆出租车完成安装,占市区出租车总量的一半以上。据悉,新终端采用GPS加北斗混合双模定位,功能多样,驾驶员遇到险情时可实现一键报警。

  记者注意到,新安装的车载终端除了新的计价器和乘客看到的空车、载客电子显示面板以外,还在内后视镜上安装了摄像头,在后车窗安装了LED显示屏。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营运的副总经理张寿猛说,出租车企业可以随时调所属车辆的各种数据信息,包括车辆位置、行车轨迹、营收、服务评价、刷卡数据、乘客乘车期间的音频等信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出租车 智能终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