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降雨又降温 后天青岛最高温降至14℃左右

2015-04-17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孙桂东 实习生 李金龙) 这个周末,岛城将结束晴好天气,18日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或毛毛雨,19日全市阴有小阵雨。同时,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会下降。

  近日,随着降雨的结束,岛城的气温也开始回升。4月16日,岛城多云转晴,市区最低气温13.0℃,最高气温18.5℃,其他区市最低气温11.1℃~14.7℃,最高气温在17.7℃~20.7℃之间。

  不过,本周末天公却不愿作美,以阴雨天气为主。4月18日,岛城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或毛毛雨,最低气温市区10℃左右,其他区市6℃~11℃,最高气温市区12℃~14℃,其他区市16℃~21℃。4月19日,全市阴有小雨,同时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受到降雨和冷空气的影响,4月19日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14℃左右,20日冷空气对岛城的影响减弱,气温小幅回升。

  近日,我国北方地区多省受到沙尘暴影响,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此次沙尘天气对青岛的影响较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周末 降雨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