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海牛今迎战贵州智诚 旧将伊科拉反戈一击

2015-04-18 16: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五轮开战,青岛黄海海牛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面对这个赛季前替补沈阳中泽升入中甲的弱旅,海牛志在拿下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黄海海牛本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名义上是主场作战,但在体能方面反倒不如客队占优势,这都是源于周中的足协杯。贵州智诚客场挑战青岛鲲鹏,所以在周中他们就赶到了青岛,没有用上多少主力,而且打完足协杯的比赛后就原地安营扎寨,静待本周六比赛的到来;黄海海牛在周中奔赴武汉客场与武汉新纪元队激战一场,不仅输了球,不少主力球员还打满了90分钟。这也使得两队的比赛还未开始,主队在体能上先落了下风。“从赛程上看,我们的确比对手更疲惫一些,但从这几天的训练看,大伙在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上都处在一个不错的阶段,与贵州智诚的比赛我们肯定是要全取三分。”宿茂臻赛前肯定地说道。

  从实力上看,贵州智诚应该是黄海海牛海牛前五轮比赛中碰到的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他们开赛四轮两平两负。但宿茂臻认为,中甲无弱旅,“我们也看了贵州智诚前四轮的比赛录像,他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尤其是上一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他们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能力,三名外援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贵州智诚阵中有三名青岛籍球员,其中青岛球迷比较熟悉的逄志泉、黄准此前都曾效力于青岛中能队。当然最让黄海海牛球迷感到亲切的要数贵州阵中的后场外援赫尔曼·伊科拉。这位喀麦隆中卫上赛季在海牛 队中出尽了风头,堪称海牛的MVP,一个赛季下来,他帮助海牛打进了8粒进球,是海牛上赛季得分王。上赛季结束后,因为海牛俱乐部与球员经纪人之间分歧过大,伊科拉未能续约。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向宿茂臻提出了关于伊科拉的问题。但后者并没有对此做太多的评价。“伊科拉在贵州打后腰,他们还有一名打后卫的外援,应该说贵州队整条后防线都具备很好的实力。”宿茂臻说道。

  文/本报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何毅(资料图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