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一线明起限行大客车 临时落客点即停即走

2015-04-30 06: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 孙桂东) 4月29日,记者从市南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市南区前海一线交通秩序管理,自5月1日至10月15日,每日早7时至晚7时禁止大型客车(车长大于等于6米或者乘坐人数大于等于20人的载客汽车)在市南区部分路段上通行。同时,交警部门还发布了六处可用的大型停车场(见图),并设置了4处临时落客点,在这些地方,大客车可以临时下客,但必须即停即走。

  限行路段为:太平路(单县支路至江苏路段);莱阳路全线;文登路东向西行驶的大型客车禁止驶入鱼山路;东海路(太平角六路至南京路全路段);东海路台湾路以西(东向西方向)。

  在周边停车场饱和后,只允许在落客点临时上下客后立即驶离,不允许大型客车停放。4处临时落客点分别为:广州路(费县路至单县路段);房产交易中心后院(巫峡路);江苏路(广西路至太平路段西侧);南京路(香港中路至东海路段两侧)。

  自5月1日起,将对违法驶入限行区域的大型客车进行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