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被查拖行执法人员数米远 司机系无证驾驶

2015-05-07 06: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 马正拓 ) 5月5日晚上,青岛市西海岸医院附近发生惊险一幕: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此布控守候,将一辆被屡次投诉的套牌出租车鲁UT3031当场查获,不料套牌车司机居然妄图驾车逃逸,不仅将两名执法人员拖行了四五米远,还撞在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辆上。所幸没有导致人员受伤。

  据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介绍,近期他们多次接到市民举报称,一辆车牌号为鲁UT3031的出租车一直在青西新区非法营运。执法人员核实后发现,该车系一辆套牌出租车。5日晚上,执法人员跟踪该车至香江路附近一KTV后,遂以乘客身份搭乘,到达目的地青岛市西海岸医院后,执法人员随即出示证件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时该车司机一看情形不对,突然挂挡倒起车来,车速非常快。两名执法人员猝不及防,被车辆带着拖行了四五米远后,只听“轰”的一声,套牌车撞在了停在其后方的一辆私家车的车头上,将私家车的车门撞坏。“幸亏当时有被撞的这辆私家车,否则不知道会被拖行多远。”执法人员事后心有余悸地说。

  执法人员当场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该车司机被带到附近的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查,该车司机系无证驾驶。目前,此案的后续处理仍在进行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