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偷车贼"销赃路上手痒 "顺手牵羊"露马脚

2015-05-07 07: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五莲、莒县等地偷车作案13起,在前往青岛市城阳区“销赃”的路上还“手痒”,“顺手牵羊”在胶州偷了一辆摩托车,不料,胶州警方由此紧追不舍,最终将这俩“专业偷车贼”抓获。

  5月6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从胶州警方了解到 ,在胶州市铺集镇邮储银行门口发生了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件 ,胶州警方利用现场的蛛丝马迹和胶州覆盖城乡的“天网”监控系统,一举打掉了该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帮助受害人追回财物六万多元。这个由多次盗窃前科人员组成的团伙为了逃避打击可谓费尽心思,一路上倒换了3次假车牌,最后还是被抓。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焦某某伙同迟某某从今年3月份开始在五莲、莒县等地作案十三起,涉案金额六万余元,在胶州市作案仅一起。这个犯罪团伙之前并没有在胶州作案,他们主要在五莲和莒县作案,只是在前往城阳销赃的途中途经胶州,逃窜至铺集派出所辖区,一时技痒,顺手偷了一辆摩托车。没想到却一失足成千古恨,在铺集派出所的民警的全力追捕下,最终落入法网。目前犯罪嫌疑人焦某某(男,24岁,城阳区人)和迟某某(男,28岁,城阳区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张殿强  刘霞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偷车贼 销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