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到小珠山游玩独自抄近路 迷路被困山里

2015-05-08 09: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 徐新东 ) 男青年李某到小珠山游玩,在去往菩提寺途中,他突发奇想打算独自抄近路,顺便看看“别人看不见的风景”,可结果却迷了路被困在山里。5月6日下午,开发区警方迅速处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找到李某并将其安全带下山。

  男青年李某,今年25岁,吉林省人,在青西新区工作。5月6日上午,李某趁休息日来小珠山景区游玩。他沿着山道一路登到釜台筒附近,休息片刻后开始朝菩提寺走去,途中李某突然想抄条近道去菩提寺。“这样就可以看到别人看不见的风景。”想到这,李某走到了一条小路上,可走着走着他走到了一个山洼处,四周都是杂草野树,根本不知道该往哪走,最终迷了路。

  李某曾尝试着自行脱险,可因为中午没吃饭,体力很快有些不支,只好报警求助。5月6日下午1时40分,开发区公安分局灵珠山派出所民警陈志明、陈克正接警立即带领联防上山搜救。

  由于山上信号不好,民警数次拨打后才打通了李某电话,李某描述附近有两座信号塔,民警据此判断他应该是在釜台筒西侧的一座山上。民警带领联防队员根据经验边喊边找,终于在釜台筒西侧山上的信号塔附近找到了李某。下午3时30分许,灵珠山派出所民警将李某带下了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小珠山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