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1岁男孩被一家课外培训机构校车碾轧身亡

2015-05-15 13:46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4日傍晚,临沂市兰山区一补习班接送孩子的校车将一名小学生碾轧致死。图为事发现场及肇事校车。齐鲁晚报记者 摄



  齐鲁晚报临沂5月14日讯 14日下午6点左右,临沂市兰山区东曲沂社区一居民区内,1名11岁男孩放学后到位于该社区的某学屋学习时,被该学屋接送孩子的校车撞倒碾轧后身亡。

  下午6点多,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涉事的是一辆16座的黄色制式校车,靠近车门的车窗玻璃上贴有该学屋的招生广告,车头向南停在学屋东南侧约20多米处,身亡男孩的尸体位于该车辆后方约八九米处。

  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多名民警在校车周围进行现场勘查。附近居民说,事发时涉事车辆从学屋南侧的道路由西向东行驶,然后向右转弯,当时几个孩子正在路口,出事的孩子背对车辆,被该车撞倒后又遭碾轧。

  据前来抢救的120救护车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被撞男孩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急救车随后离开,孩子的尸体还留在原地。

  该学屋位于一栋居民楼的东侧一楼,门口张贴有培训招生广告。附近居民介绍,平时前来这个学屋学习的学生约有三四十人,他们一般是在中午和下午放学后过来,以小学生居多,学屋用涉事的车辆从周围学校接送学生。

  14日晚8点左右,涉事车辆被警方开走,男孩的尸体被一辆救护车接走。

  据了解,涉事车辆驾驶员已经被警方带走,事故后续仍在处理中。(本报记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