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短途班线开启夏季模式 改首末班发车时间

2015-05-18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李男) 5月17日记者从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受夏季天气因素影响,继首批5条线路调整发车时间后,市内6个汽车站的9条区市短途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也将进行更改。

  据了解,此次具体调整的线路包括:胶州(高速)、胶州(下线)、原胶南、即墨、平度(高速)、平度(下线)、莱西、黄岛、诸城。此次主要调整内容为首末班车辆发车时间的提前和延后,调整幅度在10分钟至20分钟不等。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拨打96650统一客服电话了解具体的班次发车时间,也可以关注公众微信平台“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