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前演"小品" 4名男子盗刷银行卡近两万元

2015-05-18 16:3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4名男子为谋取不义之财,将目标盯上了ATM机。4人相互配合分工明确,里面既有“观众”、又有“搭讪者”,上演了一出盗窃银行卡的“小品戏”,愣是将正在取款的顾客朱先生放在卡槽里的银行卡偷走,盗刷了近2万元。岂料刚准备逃跑就被超市保安抓住。嫌疑人邹某因犯盗窃罪被判3年。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邹某与绰号为 “黄牛”、“麦弄”、“转工”(均另案处理)因手头不太宽裕想要通过盗窃发笔财。案发当日4人来到香港中路一家超市,见顾客朱先生正在一家银行的ATM机前取款。于是,由邹某负责望风,“转工”分散朱先生的注意力,“麦弄”则趁朱先生侧身与“转工”交谈之机将事先准备好的银行卡插入ATM机内。此时,ATM机的卡槽外露出了一部分的银行卡。

  “黄牛”就在这个时候上前推挤朱先生,催促朱先生快点取款,慌忙中朱先生误以为自己的银行卡已经弹出。他拔出“麦弄”插入机器的银行卡后离去。“黄牛”等人乘机使用尚留在ATM机中的朱先生银行卡取款近2万元钱。正当4人感觉已经大事告成准备离开时,被一旁一直暗中观察的超市保安呵斥住,并一把将其中一名嫌疑人邹某抓住。见同伙被抓,其他几名同伙也只能乖乖将刚刚得手的近2万元钱又存回朱先生的账户内。最终,嫌疑人邹某因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3千元。(记者 樊蓉)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ATM 盗刷银行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