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珠山庙会5月21日开幕 数十项民俗活动将上演

2015-05-19 07: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另一个庙会——2015·青岛灵珠山庙会暨民俗文化传承周将在黄岛区小珠山拉开帷幕。据悉,灵珠山庙会以“相约灵珠山水·品赏庙会民俗·传承非遗文化”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5月25日,活动主打传统民俗特色,期间将在小珠山景区广场设置主会场,开展开幕式文艺表演、地方戏曲展演、民俗和杂技表演、器乐演奏、茶艺表演、非遗展览、地方风味小吃及美食展销、养生素食品尝、生态采摘等活动。

  本次灵珠山庙会还将在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灵珠山菩提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设置三个分会场。届时,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将结合庙会推出“醉美珠山”摄影大赛、登山抢福、砸金蛋、“奔跑吧,兄弟”撕名牌等多项活动;灵珠山菩提寺也将举行讲经、禅修、法会、养生、音乐茶会等活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则将推出花车接送、小丑巡游、萌兽巡游、与动物免费合影等精彩活动及门票买一赠一(买全价票赠送半价票)优惠。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