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青岛最高温25.9℃ 后天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2015-05-20 07: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9日,青岛市的最高气温为25.9℃,相比5月18日的体感温度,似乎要稍逊一筹。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了解到,由于18日的偏西北风风向,所以大家的体感温度显得稍高,当天市区的最高温度为26.1℃。在22日的下午到夜间,预计岛城将迎来一次降水,局部地区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

  19日白天,青岛市多云间晴,南风转西到西北风陆地3~4级 ,市区相对湿度29~92% ,市区最低气温17.1℃,最高气温25.9℃,郊区最低气温14.6℃~19.6℃,最高气温在25.1℃~28.0℃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14.6℃,最高出现在崂山28.0℃。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最高气温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