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仰口沙滩海边烧烤归来

2015-05-20 10: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地道青岛人,肯定体验过海边自助烧烤,但是背山面海,无需准备,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大快朵颐的自助烧烤你知道吗?5月16日,信社区(http://club.qdxin.cn)联合仰口黄海大酒店组织了一次美食+美景的海边自助烧烤活动,带领信社区网友前来感受海边烧烤的魅力。

  5月16日上午,信社区带领网友来到了位于仰口沙滩的黄海大酒店。海边已经搭好了休息的帐篷和烧烤炉。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网友们立刻投入到热火朝天的烧烤活动中。大家任意选取了自己喜欢的食材,烤得不亦乐乎。大家瞬间变身烧烤专家,一份份五花肉,里脊肉、鸡翅膀和各种蔬菜流水般的端上桌。不限量供应的原材料,让网友大呼吃撑到要爆炸!

  烧烤结束后,网友们有的在海边散步戏水,有的带着孩子在沙滩上放风筝,还有三五成群的留在帐篷内打扑克。网友张女士表示,这种风景秀丽又能自助烧烤的地方在市内已经很难找了,感谢信社区组织这次活动,让自己和家人享受到轻松愉快的休闲假日。网友高先生说,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朋友们之间的感情,“平时工作都忙,我们好久没聚了,通过这个机会大家又聚在一起烤烤肉、聊聊天。现在生活节奏特别快,这样的慢时光显得格外珍贵,以后有这种集体活动一定还要参加。”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