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侧翻司机被困 好的哥冒险钻车救人(图)

2015-05-20 10:4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救人的哥王焕君



  商务车侧翻,司机王先生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危机时刻,开车经过的鲁UT4776号出租车驾驶员王焕君伸出援手,钻进侧翻的车内,将伤者安全救出,直到救援人员赶到后,王焕君才悄悄地离开了现场。昨天上午,伤势痊愈的王先生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向见义勇为的王焕君送上锦旗。

  强光刺眼商务车侧翻

  王先生讲述,事情发生在5月9日晚11时30分左右,他驾驶商务车由水清沟前往李村,给朋友送播放机,经过重庆南路高架路时,突然对向车道驶来一辆大货车。“货车车速很快,而且灯光非常刺眼,照得我睁不开眼,瞬间我感觉身体随着车身甩了出去,脑子一片空白,只听‘轰’的一声,车身撞到了马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带后侧翻。”王先生回忆说,醒来时发现自己横着躺在车内,脖子不敢动,胳膊也被仪表盘卡住。

  好的哥爬进车里救人

  王先生在车内挣扎时,鲁UT4776号出租车司机王焕君师傅正巧路过,发现险情赶紧将车停下,踩着马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带钻进侧翻的车内。“我听到有人过来帮忙,用余光看到王师傅爬上了车身,钻进驾驶室。王师傅先问了我的伤势,帮我把压在身上的杂物清理干净,然后慢慢扶起我往外爬。”王先生称,自己被成功从车内解救出来后,因头部遭到强烈撞击嗡嗡直响,胳膊也受伤,王焕君搀扶他到路边休息。王焕君围着商务车观察了一番,没有发现车辆有漏油现象,排除了爆燃的可能性后,立即拨打了122和120救援电话,10分钟后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王焕君向交警和医护人员详细地讲述了救援的经过和王先生的伤情后,悄悄地开车离开了。

  “我从车内被解救出来后,脑子一直是一片空白,但是我记得王师傅的救命之恩,他离开的时候,我记下了他的车牌号码。”王先生称,这几天他一直在家养伤,直到昨天才痊愈,做了一面锦旗送到温馨的士公司表达感谢。

  通讯员 王富强 宋丽莎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编辑: 刘晓明]

相关阅读

商务车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