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实樱花郡:加推13#山景楼王 一期清盘9折起

2015-05-22 21: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2日,以保利、绿城、和记黄埔、鲁商、中联等为代表的一众开发商携手亮相2015春季房展,参展项目范围覆盖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即墨、莱西以及烟台、威海等周边区域,产品包括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写字楼、商铺等多种类型。现场除了特价房、电商钜惠、专属看房车等诱人的福利之外,更有精彩表演及抽奖活动全程贯穿。半岛网现场了解,为你传递第一手的参展资讯!

  青实樱花郡是本届春季房展罕见的市区优质养生项目,项目营销策划肖学龙在接受半岛网采访时称,本届春季房展,青实樱花郡可谓惊喜不断,现场推出六重好礼,优惠力度前所未有。此外,青实还将于下半年推出商业综合体项目,为城阳核心商圈再添新势力。

  

青实樱花郡销售策划肖学龙先生



  半岛网:请介绍一下此次参展楼盘的销售情况,目前有何优惠?

  青实樱花郡:青实樱花郡项目位于同安路57号,地处市南区和市北区的交界地带,南侧为70万平米的浮山香苑公园,与城市绿谷无缝相连。项目地处东部、CBD、浮山后三大商圈交汇处,比邻两条主干道福州路和辽阳路,地铁M3、M4号线也将在附近设站,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

  本届春节房展期间,青实樱花郡推出六重惊喜好礼:驾车看房可获50元加油卡;13#山景楼王耀世加推;一期清盘钜惠九折起售;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赠;到访抽奖领家电;购房减免2年物业费。对于意向客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入手良机。

  半岛网:请简单介绍一下参展项目相比于其他竞品的优势。

  青实樱花郡:青实樱花郡是市北区唯一在售低密度小高层,项目容积率2.06,公摊低至18%,这在区域内堪称绝无仅有。此外,相比于周边的中广宜景湾、和达中心城、保利叶公馆、中城嘉汇等项目,青实樱花郡无论在配套、景观、价格等方面都有优势,其中最大的优势便是靠近浮山香苑公园,整个项目三面环山,生态环境无可比拟。

  

2015春季房展青实樱花郡展区现场



  半岛网:2015年,贵公司有何新项目入市?有无在青岛继续拿地的计划?

  青实樱花郡:樱花郡项目接下来将陆续加推新的房源,除此之外,青实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青实正阳天街,该项目位于正阳中路28号,雄踞城阳区发展中轴正阳路,距利群家佳源商圈不到2公里,坐拥三维立体交通网络,周边三大产业园区环绕,整个项目集商业、办公、休闲、娱乐、自住于一体,预计将于6月底或7月初面世。

  另外,青实在胶南等其他区域尚有土地储备,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启动胶南地块,规划为纯住宅项目。

  半岛网:对这次房展有何期待?想对青岛购房者说些什么?

  青实樱花郡:近几年由于房地产市场紧缩,房展在规模上相比以往缩水不少,随着楼市的调整恢复,相信今后这一形势会有所改善。去年秋季房展,青实樱花郡现场成交了十余套,对于今年的春季房展,我们依然抱有期待。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