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维客超市最近突然关门 办储值卡市民傻眼

2015-05-23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记者 景毅) 近日,有胶州市民向本报新闻帮反映,胶州维客超市最近突然关门,很多市民办理的储值卡面临无处退卡的窘境。记者从维客集团获悉,由于种种原因,胶州维客超市不再营业,顾客所持储值卡只能到高密、原胶南等就近商超消费但不能退卡。

  今年4月份,胶州市民李先生到胶州维客超市购物,结果发现超市关门谢客,原本以为超市停业整顿,可最近一段时间他发现超市已经人去楼空。

  李先生说,此前很多胶州市民都办理了维客超市的储值卡,为了方便购物,他以前在维客超市购物都把找零存在储值卡里,卡里总额有一百多元。“钱倒不是很多,但超市这种做法有点不妥,最起码提前通知一下顾客,留出时间给大家退卡,但是超市不光没通知,撤柜前甚至还在正常办卡。”

  记者采访获悉,去年12月起,胶州维客超市就曾关门谢客,当时超市负责人称只是为了改善购物环境,暂时歇业整顿。

  22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维客集团,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胶州维客超市因为种种原因不再继续经营了,顾客办理的储值卡可以到高密、原胶南等就近的维客商超消费,但是不能退卡退费。

  “这不是开玩笑吗,我为了百八十的余额再跑趟高密?”李先生说,希望维客公司能拿出负责的态度,既然胶州店不再营业,维客应该到胶州为办卡顾客集中办理退卡手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