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青岛尚未进行单双号限行政策调研

2015-05-28 08: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7日,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许光岩副支队长做客“青岛市网络在线问政”,就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管理问题回答网友提问。

  有网友提问,青岛目前施行了很多新规则 ,包括可变车道 ,潮汐车道 ,待转车道 ,但似乎仍然不解决青岛目前的交通问题?许光岩表示,可变车道 、待转车道等措施是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实际采取的提高路口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的具体手段。近期,市交警部门拟在澳门路实施潮汐车道的措施,下一步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扩大类似措施的实施范围,保证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对于旅游旺季的旅游大客乱停闯禁行问题,许光岩表示,交警部门将加大对其处罚,同时将积极会同旅游部门对外地大客车驾驶员进行教育,督促其依法停车。

  此外,有网友担心青岛将实行单双号限行。对此,许光岩还透露,目前青岛市机动车保有量为210万辆,尚未就单双号限行政策进行调研。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琦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 单双号限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