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康健身一门店关门 刚启用的会员卡无法退

2015-05-29 10:10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5月28日讯 2015年4月底,李先生在青岛泰州路的大康健身办理了一张为期两年的会员卡,然而仅仅过了半个月,健身房就准备关门。李先生要求大康健身退还自己办卡的费用,但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近日,李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了此事。

  “我是4月30日办的健身卡,5月15日健身时就看到通知上说让我们去其他门店健身。”李先生说,一共去了两次,健身房就要关门了。

  李先生办理的健身卡有效期为两年,共花了1000块钱。因为离家近才办的卡,但现在健身房要关门了。李先生告诉信网,大康健身其他门店分别位于原四方区和基隆路,离家有些远,一去一回要浪费不少时间,于是向大康健身的工作人员提出了退卡的要求,但被工作人员拒绝。

  从办理健身卡到健身房关门仅半个月的时间,李先生也纳闷:“为何会这么突然关门停业呢?”

  大康健身一位李姓负责人告诉信网,现在公司内部有些纠纷需要处理,等处理完了再跟会员们解释。最近几天会给会员们一个确定的答复,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跟他联系。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实习生 吴秋乔

  

相关阅读

大康健身 会员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