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村河中游正在整治 河底市场搬迁正选址调研

2015-05-30 0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张同顺) 29日,李沧区副区长郑海涛做客“行风在线”与市民交流。对于现在正在进行的李村河中游整治,郑海涛表示,整治中要启动李村河底“天天市”的搬迁。

  “最近,李村河中游正在整治,网上对李村大集何去何从的各种声音不断,能不能有个确定消息?”交流中,主持人提问。郑海涛表示,“集指的是农村或者小城镇定期举办的买卖货物市场,就像是我们的李村大集,逢二逢七举办,所以集的概念应该有定期性。”郑海涛说,现在在李村河河底存在一个市场,这个市场不是定期的,而是天天有。这个“天天市”存在防洪隐患。郑海涛表示,要启动李村河底“天天市”搬迁。现在正在调研选址。

  郑海涛说,预计明年完成整个李村河中游的整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李村河 河底市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