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慧利空调等4家企业存在安全隐患被处罚

2015-06-02 09: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1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获悉,在5月份进行的检查中,青岛慧利空调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心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深亿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四方区房屋修建工程公司等四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考核不合格。按照有关规定,对这四家企业予以通报批评,收回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责令限期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从事施工活动。同时按照《青岛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管理考核办法》给予考核扣10分。

  通报指出,上述企业分别存在未设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无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未按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资金保障制度未落实,特种作业人员配备不足,未编制应急预案等问题,存在降低安全生产条件的行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