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公司驻京办成吸毒窝点 经理带头全员吸毒

2015-06-04 09: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5月的一天,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北京北五环某商住两用写字楼里,一家公司的经理付某和其员工经常在一起吸毒。民警调查发现,付某今年34岁,是山西某煤炭公司驻京办事处经理。

  在该公司所在的写字楼内,民警将付某控制。当时,付某神情恍惚,具有刚刚吸食完毒品的特征。经过突击讯问,付某最终承认吸食了冰毒。

  在付某的办公桌边,民警找到了吸食冰毒用的冰壶和残余毒品。付某除了在自己的办公室吸毒外,还在隔壁租用了两间办公室,供5名员工使用。

  正在警方对付某进行审讯时,其他员工陆续来到付某办公室,警方立即将他们控制。尿检显示,这些员工均为冰毒阳性,也就是说,一周之内他们都吸食过冰毒。警方在这些员工的座位旁均找到吸毒工具。

  据警方介绍,付某常和员工一起在公司里吸毒。目前,付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李某等5名员工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据《京华时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驻京办 吸毒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