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志愿填报时间有变 6月9日有外语口语考试

2015-06-07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6日讯(记者 魏海洋) 6月7日、8日的高考结束后,很多考生会松一口气,但报考外语类专业的考生,9日别忘了还得去参加口语考试,另外今年志愿填报时间也有变化,考生要格外注意。

  8日考试结束后,还有一个考试需要注意,那就是外语口语考试。根据省招考院规定,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英语、日语、俄语由各市统一组织口试。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由招生高校组织口试。今年青岛市外语口语考试时间全部安排在6月9日(周二)进行,全市共11个考点,具体咨询高考报名所在区、市招考办。

  市南区考点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南校区),市北区考点为青岛六十六中,李沧区考点为青岛三中,考试时间均为6月9日9:00~12:00和13:30~17:00。全市日语考生均于6月9日上午9:00到市南区招考办指定考点参加考试。

  外语口语考试后,广大考生还不能完全放松,因为在24日前高考成绩出来后,将迎来填报志愿的工作。今年填报志愿依然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考生的高考成绩会在6月24日前公布。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仍将分7次,但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比往年提前一天:从6月29日提前到6月28日。同时,今年的军校国防生招生工作意见首次对军检程序进行了调整,将军检由往年的填报志愿前调整到填报志愿后,志愿填报提前到本科一批以前,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提前批”。全省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定在6月17日至18日,考生可登录填报 志 愿 网 址( http://wsbm.sdzk.gov.cn)进行操作练习。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