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双层送考车享一路绿灯(图)

2015-06-08 10: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刘珊  詹海林)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上午7时许,4辆红彤彤的交运都市观光巴士缓缓地从一中学生公寓出发,将青岛1中的220余名考生送到青岛2中考场。除了一路有警车开道护送,青岛市交警支队还通过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将一路上的信号灯都调成绿灯,原本乘坐公交车需要耗时近一个半小时的路程,高考直通车仅用时54分钟,在8时就提前抵达考场。

  据了解,为了让考生们放松情绪,今年青岛1中特别安排将在青岛2中考点参加考试的学生集中乘坐观光巴士送考车。传统文化中,红色代表着吉祥、顺利,双层车又寓意着更上一层楼。因此,每年都市观光巴士送考车都十分受学生和家长们的喜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图闻 送考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