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维多利亚湾 相遇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

2015-06-09 17: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3日,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将在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荣耀绽放,作为继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后,岛城举办的又一花卉盛典,本届花海节由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半岛都市报主办、万达维多利亚湾全程支持,将倾力打造成为今夏岛城市民赏花休闲的最佳去处。

  



  携手世界园艺博览园 花海节成就初夏醉美时光

  本届花海节将打造一场法国薰衣草的紫色盛宴,成就青岛首例、规模最大的薰衣草花海节,30万株法国薰衣草打造青岛的“普罗旺斯”,成就不容错过的紫色假期。众多珍稀花卉争奇斗艳,孟加拉睡莲、智利百合、英国月季、匈牙利天竺葵与西班牙康乃馨等等名花形成花海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五色风车花海随风而动,动静结合间让人遐想联翩,五彩世界动感无限!亲子乐园也将成为本届花海节的一大亮点,规划有喜洋洋乐园、迪士尼乐园、蹦床等多个游戏互动区,到场嘉宾可以在紫色花海中徜徉,也可欣赏不同国家的花卉,更可以和孩子一起度过欢乐的亲子时光。

  本届花海节将于6月13日正式启幕,展览将一直持续到7月5日。这个夏天不用出远门,不用舟车劳顿,就能亲近自然,相遇紫色薰衣草的浪漫。赶紧带着家人、约上朋友、叫着同事一起开启与薰衣草邂逅的浪漫之旅。

  “全民开拍”招募摄影达人  

  花海节期间,将同期举办“全民开拍”摄影大赛。不管你用的是专业单反,还是普通手机,只要能拍照,就可以来参加此次摄影大赛。大赛特别划分为两个竞赛单元,即以花海风景为主题的风光拍摄和以花海笑脸为主题的人物拍摄。

  记录欢乐时光 赢丰厚奖金

  花海节,各种美丽的花卉成就一场浪漫的紫色盛宴,万达维多利亚湾的每一处场地都将是醉美的风景,除了花海还有喷泉广场、唯美生活体验区、滨海风情商街多重景观,呈现一种不可多得的滨海体验;绿植花圃、曲径小路、景观小品、叮咚流水等通过层次搭配与小组团的配置将景观进行串联,营造唯美浪漫的景观,美景的拍摄根本停不下来!以花海风景为主题的风光拍摄竞赛单元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7名,奖金200元;摄影达人20名,奖品为红酒1瓶。

  花海节里看花,自然离不开醉美的微笑,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张张笑脸,也将成就一份珍贵的回忆,我们特别顺势展开以花海笑脸为主题的人物拍摄竞赛单元,随手拍下你认为最美好的微笑瞬间,就可以参加本次摄影大赛。人物拍摄竞赛单元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7名,奖金200元;摄影达人20名,奖品为红酒1瓶。

  活动的意义是让市民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美好的事物,同时给岛城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忙碌的人们忘记钢筋水泥城市的烦恼,走进花海节,领悟多彩生活的美好。你是摄影达人吗,那就来参加吧!

  报名咨询电话:80889063,作品投递邮箱:qdhuahaijie@126.com,请写明参赛作品参赛板块,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和个人姓名电话。

  奉献一份爱心,邂逅一片花海

  “捐一本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现已正式启动


  薰衣草的紫色浪漫让人无限心动,而超越这份浪漫唯美的,就是你的那份奉献之心。在我们沉醉薰衣草紫色浪漫的同时,也用一份爱心为祖国的花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几本小故事书,一本小画册,这些平常的小东西,在日喀则和大凉山孩子们眼里,确是开启新世界大门的“钥匙”。本届花海节联合青岛市慈善总会、万达维多利亚湾、友客便利,针对青岛对口援助城市西藏日喀则市的孩子们,在花海节期间共同开展举行“捐一本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市民可将家中闲置书籍,送往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和就近的友客便利店,我们将会有专人接收,将您的爱心,送到孩子的手中;让更多的孩子可以用知识改变命运,让身在深山的他们也能够“看到”外面的精彩世界。

  “捐一本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并将一直持续到花海节结束。凡花海节期间参与“捐一本书计划”的市民,均可获赠花海节门票2张。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祖国的花朵尽一份力。

  捐书地点:

  1.半岛都市报 市南区南京路110号 2楼创意设计部

  2. 万达维多利亚湾项目体验中心

  3.青岛所有友客便利店


  沉醉薰衣草浪漫花海 尽情徜徉万达维湾

  为打造一个浪漫自然的花海节,本届花海节对举办地环境的选择有更多的考量。位于西海岸新区最东端的万达维多利亚湾,拥有喷泉广场、唯美生活体验区、滨海风情商街多重景观,呈现一种不可多得的滨海体验;绿植花圃、曲径小路、景观小品、叮咚流水等通过层次搭配与小组团的配置将景观进行串联,营造唯美浪漫的景观,与花海节所需场地环境不谋而合,成为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举办地。本届花海节期间,30万株紫色薰衣草、众多彩色风车、多国珍稀花卉等将与万达维多利亚湾现场景观巧妙融合,为岛城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紫色体验,诚邀您的莅临。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