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今年省内招6063人 文理科均为一批次录取

2015-06-10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 魏海洋) 高考后,各个大学的招生计划以及招生政策备受家长关注。6月9日,省教育厅官方微信专访了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据唐波透露,今年山师本科在30个省份招生,计划总数7350人,其中山东计划6063人。

    山东师范大学校本科招生分布在15个大类平台(含34个专业、4个方向)和45个本科专业。2015年,该校新增加了对广东省和宁夏自治区招生。而艺术类专业主要面向山东、山西、安徽、江苏和甘肃省招生。

    该校在山东省内艺术类录取为提前批次,除合作办学项目为二批次录取外,其他文理科都在本科一批次完成录取。根据规定,学生入学一年以后,除了在大类招生平台进行专业分流外,同一批次录取的学生,综合成绩在规定学年内达到本专业前15%的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依据学业成绩和选拔考试,进行跨学院二次专业选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2015年高考指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