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里吃出黑色物质 得利斯:会尽快落实(图)

2015-06-10 10: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郑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5月26日在沧口维客超市买的得利斯盐水火腿,发现里面有异物,不知道是什么,觉得十分恶心,于是想通过本报维权。

  记者联系上郑女士的时候,她对此事还是十分气愤:“我之前买了这块火腿肠 ,还挺贵的,当时花了22.9元,但是后来吃了几口之后,就觉得里面有块黑黑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就觉得挺恶心的 ,于是也不敢吃了,后来联系上面的客服电话,对方当时也派人过来了,但是一直没解决,真的是很气人,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对于郑女士反映的情况 ,记者联系了得利斯火腿的相关销售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联系在青岛的办事处进行落实,尽快给郑女士一个答复。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其在青岛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他当天下午正在外地出差,当天晚上就可以回到青岛给郑女士处理。就此事,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得利斯 维客超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