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发大雾黄色预警 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启动

2015-06-11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照港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道路进行交通疏导。



  本报讯(记者 侯彦平) 6月10日上午8点11分,日照市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本市近海及沿海地区均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在一些沿海港口辖区路面,能见度甚至不足10米。上午10点,大雾仍然没有散去,直至下午1点左右,内陆地区的雾才一点点散去。

  6月10日凌晨起,日照市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大雾天气,在日照港口辖区路面能见度甚至不足10米,记者在天津路、连云港路、上海路等路面看到,由于大雾弥漫,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不少路上的司机只能开着雾灯降低速度前行。由于情况比较严峻,加上港口辖区内大货车比较多,为了保障安全,日照港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并通过间断放行、限速行驶、警车带路等措施,全力做好大雾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受大雾天气影响,交警大队各中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通过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措施,延长了勤务时间,并重点加强了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特别是针对有交叉口的路段,避免车辆交叉造成拥堵;岚山港中队民警全部上路执勤,及时引导、分流车辆通行,适时采取临时封闭等管制措施,在疏港大道等车流量较大的重要路段,加大了路面巡查力度,保障了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记者了解到,由于交警部门反应及时,日照各辖区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