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商超食品自检政府给补贴 在青尚属首例

2015-06-12 10: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 周晓荷)  6月11日,崂山区食药监局在大型商超开展了引入第三方检测服务工作,丽达购物中心、乐天玛特超市分别与第三方检测公司签订了委托检测合同。以前政府抽检到如今的企业自检、政府补助,在全市尚属首例。第三方检测公司全年将为丽达购物中心、乐天玛特超市开展各150批次的检测服务。

  据崂山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以往质检是由政府单方面出资、商超被动接受食药部门监督抽验的形式,现在大型商超自筹检测资金、政府给予25%的费用补助,共同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其经营的食品进行检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商超 食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