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被轿车顶翻砸倒隔离墩 司机受伤被送医

2015-06-16 10: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 王洪智) 15日下午1时50分许,重庆南路和洛阳路交会处北侧的快速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货车与一轿车发生碰撞后,发生侧翻倒扣,并将路中间的三个隔离墩砸倒,两车车损严重,小货车的司机受伤被送医,左脚骨折。

  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倒扣的小货车已经被放平,驾驶室顶棚凹陷,驾驶室窗玻璃几乎全部碎掉,车斗也扭曲变形。在小货车南边停着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右侧车灯至车门处撕裂凹陷,车灯和后视镜均撞碎脱落。

  “当时这辆小货车车头向南,把路中间的三个隔离墩都撞倒了,然后就倒扣在上面,丰田轿车拐弯刹车,停在了路中间。”一名拖车人员称,通过现场近30米的刹车痕迹来看,当时丰田轿车车速很快。据介绍,事故发生时,小货车正常行驶,后边车速较快的轿车顶了上来,导致小货车失控侧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宁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小货车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