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刮蹭引冲突两司机动起手 的哥脸部颈部受伤

2015-06-17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凡) 16日早上8时许,市南区山东路上发生揪心一幕,一辆出租车和私家车发生刮蹭后,两车停靠在路边,俩司机都很激动动起手来,出租车司机脸部和颈部受伤,私家车车主也没讨到便宜。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有两个人打起来了,都受伤了,民警正在现场调解。”16日早上8时15分,市民孙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另一辆白色丰田轿车正在驶离现场,出租车司机颈部血迹斑斑,嘴上和鼻子上也有血迹,显然受过伤。

  “当时我正常行驶,后视镜可能和私家车别了一下,那个司机就对我破口大骂。他当时说我的车别着他的车了,我听他骂得很难听,就回了几句。”的哥表示,私家车车主下车后两人又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双方都动了手。

  随后私家车车主赶来,对着出租车拍了几张照片,没有讨论此事便离开。目击者孙先生介绍,两人其实都动了手。“本来刮蹭就是小事,但的哥和私家车车主都很激动,骂人很难听。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双方的打斗行为。”对于这起事故,现场目击者均表示双方都没占到便宜,“两人都受伤了,何必呢?为了一点小事都吃了不少亏,要不是民警及时制止,后果不堪设想。”据的哥介绍,经过交警认定,双方对这起事故承担同等责任。而对于发生冲突一事,两人将到派出所处理。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因“路怒症”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呈逐年上升趋势。民警提醒司机,夏天天气炎热易烦躁,司机发生交通事故要冷静,不要冲动让事情扩大,文明驾驶,远离路怒。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孙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刮蹭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