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丢了电脑竟不知 公交司机通过QQ找到失主

2015-06-18 09: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7日讯(记者 景毅) “收到QQ消息时,我还以为对方是骗子,后来一检查才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真丢了。”6月17日14时许,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何同学从青岛长途站返回学校时,将随身背包落在了隧道8路公交车上。由于没有失主联系方式,公交司机通过对方电脑里的QQ号码与失主取得联系,最终将失物归还对方。

  据隧道8路驾驶员申明介绍,当时他驾车到达灵山卫枢纽站后,在检查车厢时发现在身后的座位旁边有个背包,包内有一个笔记本电脑,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为了寻找到丢电脑的人,工作人员打开电脑,找到电脑上自动登录的QQ 号码并添加其为好友。在验证消息中,工作人员写明自己捡到了对方的笔记本电脑,但对方迟迟没有反应。工作人员多次申请添加,将近1个小时后,对方终于同意加为好友。一番交流后,工作人员确认,对方就是失主本人。随后赶到车站的何同学再三向车队表示感谢,他不好意思地说,当时手机接到陌生QQ的信息时,他还把其当成骗子,见对方接二连三地申请添加好友并注明捡到电脑,才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果然丢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公交司机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