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广场有人抢孩子? 警方辟谣:为家庭纠纷

2015-06-24 16: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 刘玉凡 ) 6月22日,一则崂山区大拇指广场有人抢孩子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等社交平台流传,引发不少家长转发和关注。23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此为谣言,实为离婚夫妇就孩子抚养权产生争议,警方提醒网友切勿相信和转发。

  “今天上午11点多,在崂山同安路大拇指广场地下停车场,发生惊险一幕:从一辆挂津字牌照的大众轿车上,下来四个壮年男子,抢走一个三岁小女孩,孩子姥姥当场晕倒。”6月22日,网友“本衫崂山鸡婆婆”称,崂山区大拇指广场发生“抢孩子”事件,这位网友还言之凿凿地表示,“孩子父母已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我朋友亲眼目睹,望各位亲小心为上!”

  6月23日,记者联系了大拇指广场,一位工作人员明确答复,广场停车场并未发生类似事件。随后,记者从警方获悉,“大拇指广场有人抢孩子”系谣言。警方还原了事发经过:6月22日上午10时许,报案人乔女士称其女儿在大拇指广场地下停车场被几名男子抢走。经民警进一步落实,抱走孩子的男子系孩子的亲生父亲,乔女士与孩子的父亲已经离婚,对孩子的抚养权有争议。对于在争抢孩子过程中导致乔女士受伤一事,中韩派出所正在依法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拇指广场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