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小学7月4日起报名 外来娃有六个报名点

2015-06-25 07: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 朱薪雨 实习生 王玉珠) 6月24日开始,市南区小学在学校门口以及主要道路、周边幼儿园张贴招生简章。按照安排,7月4日、5日各小学将开始报名,家长需按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

  据了解,今年市南区首次采用了“市南区2015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家长提前进行网上信息采集,系统提供一份“提示单”,家长只要按照提示单上的时间到学校报名即可。前期错过信息采集或者条件受限没能进行信息采集的家长也不必担心,现场报名时学校也会设立专门窗口,方便家长进行网上补录工作。

  另外,市南区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时间是7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报名地点分别为:北京路小学、朝城路小学、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新昌路小学、金门路小学、基隆路小学。以上学校仅为报名地点,非入学安置学校。按照市南区的要求,孩子的户口不在本市,属于外来务工子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市南区 小学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