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机器人比赛打马球(图)

2015-06-30 10:0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学生在机器人比赛中参赛。



  20多支队伍参加机器人大赛,角逐机器人躲避障碍物和“马球”两个竞技项目的冠军。记者昨日从市科协了解到,在第四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素质体育陆地机器人大赛”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队获得两个竞技项目的冠军。

  本次大赛设计了机器人躲避障碍物比赛和机器人“马球”比赛两个竞技项目,均为团体赛。马球比赛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两支队伍最终闯进决赛,平时一起备战的同学成了对手,也让该学校在冠军争夺赛中成了 “内战”。机器人躲避障碍物比赛是作为新增项目首次出现在 “素质体育陆地机器人大赛”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徐秀伟告诉记者,机器人躲避障碍物项目跟平时在学校玩的花样轮滑差不多,都是越过障碍物,不过机器人比轮滑鞋大很多,玩起来更刺激更冒险。经过两小时的奋战,各参赛队伍竭尽全力,争分夺秒,最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和青岛科技大学分别获得冠军、亚军。

  记者 陈珂实习生 刘诗璐 摄影报道

   [编辑: 刘晓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