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学车不过驾校没退钱 校方表示不可能

2015-07-02 09: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日,本报A13版刊登了以《不想学车了,钱咋迟迟不退》的报道。市民尹先生两年前在位于绍兴路67号的立达驾校报名学车。科目一第一次考试未通过后,教练回家从此杳无音讯。因后更改的训练场地址离尹先生住处太远,因此学车一事一拖便是两年。现尹先生打算退学,但在退费问题上遇到了难题。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6月30日曾与立达驾校取得联系,但接线人员称领导不在无法答复。7月1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终于联系到驾校负责人侯女士。侯女士称首先需要核实尹先生的学籍信息,如果尹先生确实为驾校学员,那么可以直接到驾校办公室办理退款。“报名学车是一种正常的业务行为,不学了退费也是一种正常的业务行为,不可能出现学员要退费我们不给退的情况。他可以直接到驾校办公室办理退款,写一份退款申请,然后由工作人员向上呈递,然后按照物价局的有关规定予以退款。”侯女士说。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驾校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