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东侧地块规划变更 住宅用地"扩容"(图)

2015-07-06 11:2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网站对李沧区青银高速东侧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变更进行公示。该区域位于世园会东李板块内,共六幅地块,用地面积由之前的25.26公顷调整为24.89公顷,但区域内的住宅用地所占比重将大幅增加。此外,原先区域内将配建的36班小学,也随之“扩容”至48班。

  规划方案显示,该地块位于李沧区青银高速以东、青银高速李村口以南、石牛山路以西、枣山路以北,共六幅地块,总用地面积由之前的25.26公顷调整为24.89公顷,其中每一幅地块在新规划中都有细微的调整。其中,惠水路以北的1号地块,为商业设施用地和商务设施用地,土地面积从原来的6.06公顷减少为4.43公顷。 2号地块,土地性质由原来的商业设施用地和商务设施用地,变更为住宅用地、商业设施用地和商务设施用地,土地面积也从原来的2.89公顷增至3.91公顷。

  惠水路以南1号地块土地面积由原来的0.19公顷增至0.23公顷,按照此前规划,该地块未来将建设一座35KV的变电站。 2号地块土地用途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由原来的3.24公顷增至3.59公顷。按照此次规划该地块将由建设一座36班制的小学调整为42班制小学。同时,惠水路以南地块还将建设12班制的幼儿园一座。

  此外,此次规划调整中土地面积最大的一块,共计12公顷,该地块的土地用途由原来的住宅、商业用地变更为纯住宅用地。根据最新规划该地块的容积率为2.37,建筑密度20%,绿地率为30%。未来将配建有文化活动站、体育中心、居民建设场地、社区警务室、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托老所、老年服务站、老年活动中心、卫生服务中心、金融服务设施及邮政所等,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记者 刘兰星)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青银高速 规划 地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