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老兵退伍不忘奉献 携手老伴签下遗体捐赠书

2015-07-06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6日消息  近日,在福州南路60号的李仁涵和葛守娟两位老人家里,发生了感人的一幕,这对老夫妻在遗体捐献申请表上签下了名字,他们在完成一桩心愿的同时,也用大爱诠释了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人生使命。

  据介绍,李仁涵老人1929年出生在烟台牟平,今年已经86岁高龄了。1946年当兵入伍,退伍时被分配到青岛公交集团卫生所工作,直至1989年离休。李老平时为人友善,对工作兢兢业业,退休后也是闲不住,是大家眼中的热心肠。

  提到李老的老伴儿——葛守娟,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两人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平日里葛阿姨将老伴儿照顾的无微不至。由于李仁涵老人年纪较大,冠心病也日益严重、两腿关节萎缩严重,平时离不开老伴儿的悉心照料。

  两位老人告诉记者,他们一生无子女,也没有什么牵挂,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延续生命。经过一些列手续之后,二老郑重的在遗体捐献申请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讯员 张心怡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遗体捐赠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