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青岛阵雨频频 气温稳定市区最高25℃

2015-07-06 17: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6日消息  受到降雨的作用,今天青岛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下降,市区最高气温仅为23.7℃。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青岛频繁迎来降雨,雨量不大,沿海一带雾气较多,气温比较稳定,市区最高在23℃作用。

  今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为主,有轻雾,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9.9℃,其他区市最低在平度18.7℃,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3.7℃,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27.4℃。

  未来三天青岛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8日夜间到9日受东风扰动的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沿海多轻雾或雾。气温变化平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5℃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6℃—29℃。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

  7月7日,多云间晴,有轻雾,东南风3—4级,气温19℃—25℃

  7月8日,多云间阴,夜间有阵雨,东到东南风3—4级,21℃—26℃

  7月9日,多云间阴,有阵雨,东到东南风3—4级,气温20℃—24℃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