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昌花园小区井盖破损严重 居民担忧孩子安全(图)

2015-07-08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于先生向本报反映,四方区兴元一路的怡昌花园小区内,有一处井盖已经严重破坏,地上明显露出一个较大的深坑,由于小区内小孩子比较多,居民们感觉很危险。

  7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怡昌花园小区,在3号楼一单元前,记者看到了一处井盖被覆盖了两块木板,木板上用一块大石头压着,路过的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这里就是坏掉的井盖,因为实在太危险了,主要是怕小孩掉下去,就有好心居民弄了木板和石头盖在上面。

  7月7日下午 ,记者联系到了怡昌花园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一直都知道井盖坏了这件事情,也没有放任不管,只是因为目前还没有合适尺寸的新井盖可以换上,所以才拖了这么久,他们会尽快找到新井盖予以更换,保证居民行路安全。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见习记者 刘曼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怡昌花园 井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