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食药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加强党性修养认识

2015-07-20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0日消息 7月 17日,市南区食药监局组织全局处级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三个研讨题目,依次讨论了对如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的认识,全局2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局处级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重要论述摘编》中的6篇文章,学习内容紧扣“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促进了参学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更深入的理解。共同观看《行政不作为、乱作为警示片》,通过一个个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的鲜活事例,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增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自觉性。

  通讯员 温泉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王冬蕾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