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铁棍砸321路公交车 捅伤公交司机(图)

2015-07-24 13:45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4日早上7点半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间,一辆321路公交车的玻璃,突然被一名驾驶残疾人电动车的男子砸破。当公交车试图报警求助时,男子又 掏出一把三角刀将公交司机捅伤。目前,公交司机到医院清创处理后已无大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公交隧道巴士分公司21路队321路线1833号车驾驶员王冬冬由青岛大学东校区返回轮渡途中,正常行驶行至大学路车站上下完成乘客准备出站时,突然一辆残疾人电动车行驶到跟前,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用铁棍将驾驶室的左侧车窗敲碎。

  



  正在行驶的王冬冬被突然的敲击声吓了一跳,赶忙刹车,并拉上手刹车下车询问:“为什么砸玻璃?”该男子说:“你吐痰吐到我的车上了。”王东东说:“我哪有吐痰来,你砸碎我车的玻璃我要报警。”

  看到驾驶员要报警,该男子从包里掏出一把三角形尖刀捅向驾驶员,王冬冬本能地往后一退,刀尖已插进他的肚子上。他只好一边躲避一边拨打110报警,但男子不停追赶着拿刀要捅他,王冬冬赶忙来回躲了三圈,这时报警电话打通了。

  该男子一听报了警,他赶忙开车逃离现场。王冬冬追了几步,看到肚子上流出了许多血就回到公交车上,拿出医疗急救包清理伤口,警察赶到了解情况后,王冬冬自行到医院治疗。

  经医生现场诊断,伤口约3公分,是一个三角形的刀口,经过清创处理后王冬冬已无大碍,现已回家休息。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问询。(半岛记者 马正拓)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公交车 驾驶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