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面失控"横行"四车"躺枪" 肇事司机不见踪影

2015-07-31 07:0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辆微面不知咋回事,在人民路上横着跑了。”前晚10时30分左右,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肇事的微面沿着人民路自北向南行驶,在没有和其它车辆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微面突然失控,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别克车,随后几乎垂直于人民路行驶,冲破路中央护栏后,冲到了逆行车道上。肇事车撞上了一辆红色私家车后,私家车又挤撞上侧后方的两辆车,三辆车“合力”才将事故车拦停。“幸亏是晚上车少人少,要是白天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孙先生说。

  虽然肇事车在原地,但是肇事司机却不见踪影。对于这起意外,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微面 肇事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